天然有機無毒這幾句口號

在現在這什麼都不能吃的時代

似乎相當吸引人呀

在一位媽媽格子裡看到她給孩子吃的優格餅

一整個非常吸引我(想買給我家小背必跟我吃)

對於平常在家顧小孩之餘就是上網買東西的媽媽來說

大地之愛應該都不陌生吧

它有代理不少婦嬰用品食品

那標榜的就是我開場講的那幾句啦

其實我在之前還不知道大地之愛這品牌時

已經有託美國代購幫我買了瓶什麼都擦的罐裝擦拭巾


不過好像台灣沒有進這瓶ㄟ


那這次除了餅干外還買了一些清潔用品

食品類是HappyFamily這牌子在台灣是叫佑爾康金貝親

先來看看主要想買的優格餅


我以為多大包結果寄來很迷你ㄟ

要是媽媽我應該一下就可以把它喀完吧哈哈

這餅是市面上唯一有機嬰幼兒優格點心喔

6M以上就可以吃了

它有添加益生菌讓寶寶嗯嗯更順暢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棒(媽媽我覺得超好吃)

一小顆一小顆入口很快就化開對小孩來說很安全

不過我家小背必不知道是新食物還怎樣吃完後的表情不是太好看說

還有這有機牙餅共有5種口味


可以練習咀嚼的小零食還有添加維生素和礦物質

一整個就想帶回家因為健康嘛

再來是清潔用品BabyGanics在台灣叫綠潔寶貝

很多部落格媽媽都有在使用

這瓶天然泡沫奶瓶清潔液也可以清潔奶瓶

說是不小心沒沖乾淨吃下肚也不會怎樣(最好還是不要啦)

它有柑橘味跟無香味2種選擇


成份是椰子棕櫚仁玉米糖等天然介面活性劑所以真的是很安全

全植物地板清潔劑是薰衣草香味


本來我們都是用美樂家的那剛好用完了想說就試試看吧

一樣是全天然的成份安全最重要

再來是婦幼保養品Aromababy

這瓶洋甘菊尿布區護霜對於異位性皮膚炎過敏體質敏感膚質都非常適合


因為夏天小背必整天包尿布很容易就會尿布疹

所以每次換尿布時擦一些在屁屁區隔絕濕氣應該會有一些幫助

那這瓶呵護膏算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一家大小都可以用的萬用膏
它的成份裡含有修護效果很好的金盞菊

所以小背必如果有口水疹或尿布疹用這個很快就賀離離啦


隨包裹寄來的還有系列商品的DM


一樣是標榜這些


還有這個系列


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這瓶沐浴精有分男女勒


還有當次滿5千就可以成為永久會員以及它家的Q幣集點活動




每個包裝上會有這張貼紙上面的數字就是Q幣點數


這活動點數是永久有效(除非倒閉啦哈哈)只是有些小規則


另外也可以上官網索取試用產品

試用後分享試用心得他們就會送一份精美小禮物喔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分享

精美小禮物應該也要送來我家才對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chen 的頭像
    chen chen

    chen chen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