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去年剛開幕的時候
我跟老頭的朋友就來嘗鮮了
但是因為那時的我並不會走到哪就拍到哪
所以是一張照片也沒留下
今天為了寫blog就再來一次吧

我們點的是2500套餐
正常版是混合了魚生跟炸物的
但我因為懷孕
所以整套都換成熟食
另一位朋友很挑食
所以也是自行搭配版
另一位就是正常版囉
所以照片並不是一份套餐的量
但是女生都可以吃的飽啦



店外的樣子整個就是和風




很不起眼的入口但也是濃濃的日本味




臨時訂位所以只剩壽司吧區
(師傅很認真的安耐客人ㄟ)




沾天婦羅的調味料有薑,檸檬,海鹽,抹茶鹽




野菜




鮑魚跟什麼忘了,醬煮鮑魚是我很喜歡的一道




刺身,我沒吃,我不能吃,我只有看的份啦




炸蝦,麵衣很薄,蝦頭整個都可以吃,很甜




這裡用的魚卵是店家自己撥的所以很新鮮整個像在咬彈力球似的
(我第一次來時有吃到,所以我還記得那口感)




魚BB




小卷




還是刺身




朋友的牡丹蝦頭,生的身體他們吃了,這熟的頭說是要留給我的




握壽司,雖然表面有炙烤過,但我也堅決不吃




炸野菜跟竽頭




握壽司2




握壽司3,海膽加刺身的組合




炸野菜2




重頭戲來了,左邊那個叫磯揚,就是海膽包海苔去炸的
那內嫩外脆的口感,真是一絕




炸魚跟菜




色澤繽紛的野菜沙拉




怕吃不飽,最後再給上個海鮮炸菜餅散飯





有一些照片沒拍到
但大約一份套餐會有10道左右的菜
不包括小菜甜點

雖然說
店家用的是清爽又耐高溫油炸的紅花油
但是一整個套餐吃下來
除了炸物還是炸物
那油膩感還是跑不掉
所以在生產前我應該是不會再來的
天婦羅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